ETtoday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劉若英20日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身為多年好友,又是主打歌「我很好」作詞人的五月天阿信,特別抽空站台力挺,更帶了一束花為劉若英加油打氣,現場被熱情的歌迷起鬨要兩人來個「愛的抱抱」,沒想到兩人面有難色,原來阿信一直把奶茶當哥兒們,抱起來感覺怪怪的!

五月天的阿信與奶茶兩人是多年好友,阿信忙著解釋,實在是因為兩人太熟了,而且奶茶這次發行新專輯,整個人變漂亮了,一時被歌迷慫恿擁抱,阿信坦言:真的有點緊張。劉若英還現場清唱了慢板的「戀愛ING」回送給阿信,更趁機當場邀約阿信,若開演唱會,希望阿信能夠當貴賓,阿信毫不遲疑當場答應,並說:我還會坐在台下看妳唱歌喔。

劉若英即將於 3月1日 起,從上海起跑,舉辦個人第四次的個人巡迴演唱會,從以前到現在總場次超過50場是華人女歌手的第一位,劉若英在兩岸三地的超人氣可見一般,劉若英希望最後一場演唱會獻給台灣的歌迷,計畫仍在進行中,但是台灣歌迷已經等不及了,自動自發的發起連署活動,上千位歌迷的名字簽在十幾公尺的紅布條上,密密麻麻的名字都代表著歌迷的希望,當歌迷將這份連署布條交給劉若英的時候,劉若英感動得說不出話來,也承諾歌迷將盡全力安排台灣的場次。

劉若英「我很好」專輯發片一週,就奪下銷售排行榜的第三名,不僅「我很好」一曲成為新的女性情感指標,「落跑新娘」中面對幸福而猶豫的心情,更是引起都會女子的熱烈迴響。而 1月19日在台中水利廣場舉辦的簽唱會中,超旺的好人氣讓劉若英簽到手軟,其中還不乏14歲、12歲的歌迷,劉若英開心的說:「誰說我沒有國高中生的歌迷。」在台中的超強人氣讓不停簽名的劉若英一度差點簽到手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