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聽著一遍遍劉若英,然後懂得把愛找回來。

我知道到處都下載得到劉若英的歌,
但我知道下載不到的是 她讓我找到 對自己幸福負責的決心。

花俏繁複的流行美好卻短暫 我珍惜劉若英 簡單平淡卻勇敢

醇釀感動3部曲
我不害怕單身了 因為有劉若英的「我很好」
我不害怕幸福了 因為有劉若英的「落跑新娘」
我不害怕明天了 因為有劉若英的「訓練」

春暖花開再推薦
袁惟仁+陶晶瑩量身口語式情歌「給你」
奶茶詞曲創作 DJ樂評高呼必打單曲「靜靜坐著」
劉若英‘08華人區巡演歌迷指定輕快單曲「熊」

初春限定影音版 1 CD+ 1 DVD+ 1風靡全華人「夢遊」演唱會造型海報
DVD:彭文淳執導 劉若英「我很好」20分鐘音樂電影首度完整典藏+「我很好」、「落跑新娘」、「訓練」MV全收錄
限量特贈 劉若英華人區巡演「夢遊」演唱會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