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ver forget to remember, never stop moving forward

不忘了紀念,不停止向前,一個越來越成熟的年輕樂團


蘇打綠 第四張專輯 陪我歌唱
13首小巨蛋演唱會錄音記實 +3首新歌
5月2號 全面發行

Disc 1 Live 
 
這裡有 13 首關於“蘇打綠“在小巨蛋現唱萬人演出的錄音紀實,
精挑細選,全場轟動!

一萬人見證的演唱會,曲曲改編的新意。古典樂也能搖滾得嚇死你, 如夢似幻迷濛至極。
主唱時而怪魅瘋癲,唱得歇斯底里。時而輕柔深情,多了一個人的思念深意。
全團磅礡編制,高亢激情 ,你不能沒有過的體驗,錯過了現場參與的機會可以藉由這張現場專輯幻想聆聽。 

【推薦曲目】
01. 小宇宙
珍貴一:從天而降第一首歌,當然要收錄在這裡。
珍貴二:上萬人陪青峰大合唱,比天籟還動聽。 

05. 記念
珍貴一:青峰高中第一次歌唱比賽得獎的歌曲,最值得紀念的意義。
珍貴二:繼我的未來不是夢後,第一次翻唱女歌手的歌曲放專輯! 

07. Creep
珍貴一:首次收錄英文翻唱放進專輯,搖滾國歌改編成鋼琴版。
珍貴二:結尾大喊"you're fucking special"的謎之聲,兇手竟是回聲樂團主唱柏蒼,有夠熱血激情! 

11. 藍眼睛
珍貴一:首度實體發行,每人都想要一雙藍眼睛!
珍貴二:重新改編弦樂,眼如浪潮波濤洶湧,藍色海洋不小心就吞噬你! 

12. 我只在乎你
珍貴一:哽咽落淚最感人,但最感人的是幫忙唱下去的你、你、還有你
珍貴二:雋永的歌希望藉由雋永的真心,一直傳頌下去。 

13. 頻率
珍貴一:鼓手小威的代表作品,他寫給上帝,而他們唱給你。
珍貴二:只有現場尾奏才有的終極高音,期待三年,終於收藏在專輯。

Disc 2 Studio 
 
這裡有 3 首關於“蘇打綠“在小宇宙留下無與倫比的美麗身影後的全新作品, 詞曲優美,更上一層!

一個人上百首的豐沛創作,精挑細選三首主打。流行樂也可以優雅的殺死你,如痴如狂,迷戀到底。
主唱時而呢喃哼唱,輕快調皮,時而甜蜜深情陪你歌唱。
全團音樂細膩流暢,如潮起潮落一切都自然。 

【推薦曲目】
01.呢喃
輕快節奏哼哼唱唱,或許天藍得我撐不起,或許煙濃得我失去 ,或許你甜得我忍不住闔上眼睛。我呢喃的唱你給我的不確定。 

02.陪我歌唱
浪漫思念,甜蜜深情 讓我做你的歌頌者,請你陪我歌唱。 

03.愛人動物
2008全新版本 更加淒美,更加深切 快別讓我顫抖,快對我說愛。



博客來音樂館 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