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游弘祺


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昨天舉辦年度10大優良專輯與單曲頒獎典禮。入圍7項金曲獎的蔡健雅一到場,眾人紛紛祝她成為大贏家,她卻表示:「得獎只有當天走路有風,覺得自己是王,但隔天還是要生活正常。」黃立行也笑說:「得金曲就爽一天,隔天還是要尿尿、吃飯!」

蔡健雅坦承,剛聽到黃立行與張震嶽沒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確實被嚇到,黃立行先是兩手托腮裝害羞,然後開玩笑:「對啊!我每天都在哭!」他解釋其實並不介意沒入圍,反而是他的好兄弟李玖哲比較在乎,「他知道沒入圍後,回家就一直吃,最近又變胖了!」

張震嶽也表示「無所謂」,「我做音樂自己要先爽,聽眾才會爽,至於其他人喜不喜歡,不是我所能控制的。」他還稱不會受好友MC HOTDOG生小孩影響,就想安定下來,「我預計再15年退休,才會考慮讓感情穩定下來。」

第一次發國語專輯就得獎的黃貫中,特地從香港來台領獎。女友朱茵沒有隨行,他笑說:「我來台前一天才告訴她,讓她根本沒時間整理行李!」

中國時報 林家芬

與金曲獎同為音樂界年度盛事的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年度十大專輯、單曲」,18日舉行頒獎典禮,香港歌手黃貫中專程來台領獎,大讚該獎評審專業;而黃立行以《無神論》、蔡健雅(Tanya)以《Good & Hello》奪下十大專輯、十大單曲雙獎,最為風光。

黃貫中大讚評審專業

黃貫中去年發行的首張個人國語專輯《我在存在》獲選為十大專輯。(李開明攝)

黃貫中以首張國語專輯《我在存在》獲得年度十大專輯,昨他專程來台領獎,大讚該獎的評審專業、懂音樂,他說從Beyond時期至今,仍被質疑「這麼老了還搖什麼滾?」他曾考慮做商業音樂,但過不了自己心裡那一關。

黃貫中此行他未帶朱茵同行,上飛機前一刻才告知對方,他打趣說:「台灣美女太多了,而且我不想讓她有時間準備行李。」

Tanya金曲入圍7項
黃立行、Tanya昨同時榮獲十大專輯、單曲雙獎,但曾拿下金曲歌王的黃立行在本屆金曲入圍名單抱蛋,Tanya卻是7項入圍大贏家,Tanya昨為他抱屈,表示剛聽到他沒入圍金曲最佳男歌手時,「我有點嚇到!」

黃立行對於得不得獎卻不以為意,他從不覺得自己是歌王,「只有拿獎當天走路有風,覺得自己是王,但隔天還是要正常生活。」李玖哲日前因金曲入圍摃龜而痛哭,被他教訓說:「要男人一點。」

張震嶽只求自己先爽
張震嶽昨以《OK》專輯拿下年度十大專輯,也沒入圍金曲男歌手,他直爽地表示沒想過要得獎,「我做音樂要自己先爽,聽眾聽了就會爽,其他人(指評審)是無法控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