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娛樂




作為著名音樂人李宗盛在內地創辦的唯一一家音樂演出館,從2008年6月起開辦精選系列演出活動,以“四十人的演唱會”和“五十公分現場距離”為獨家特色,最先登場的是6月23日至28日的“蔡健雅週”。

作為著名音樂人李宗盛在內地創辦的唯一一家音樂演出館,從2008年6月起開辦精選系列演出活動,以“四十人的演唱會”和“五十公分現場距離”為獨家特色。每位元音樂人都是李宗盛精心挑選推薦,每場節目都為[生活家的院子]特別安排,從未在別處上演。

蔡健雅,作為第一場音樂會的歌手將用自己獨特的嗓音和FANS近距離接觸一週,6月23日至28日又被稱作“蔡健雅週”。

蔡健雅週活動安排:“生活家的院子”6月23日-6月28日6.23晚8:00-9:00精選沙龍:女性歌手在流行音樂中呈現的性格與意象主講:李宗盛6.24晚7:00-9:00 tanya視頻欣賞:播放tanya演出獨家視頻及MV 6.25晚8:00-9:00 fan club:歌迷私藏的Tanya物品交流+tanya個人小物品抽獎贈禮6.26晚8:30-9:30 Tanya+盧家宏吉他教室主講:Tanya+盧家宏6.27 Show day 6.28 Show day 6月27日、28日“生活家的院子”蔡健雅專場演出活動安排18:30憑訂位入場19:20-20:30新加坡特選美食晚宴及美食文化介紹20:30-21:00 tanya視頻觀賞21:00-22:10演出22:10-22:30限量賣品簽售及散場

據李宗盛透露,“生活家的院子”系列音樂會將會永遠走下去,他的好朋友周華健、張震嶽也會參與到音樂會中,自己則是第二場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