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搜狐音樂


7月5日晚上第19屆的金曲獎頒獎典禮順利落下的帷幕,入圍7項大獎的新加坡歌手蔡健雅怒拔頭籌,斬獲了最佳專輯製作人和最佳女歌手兩項重量級的獎項,成為當晚最耀眼的焦點。同屬於亞神唱片的蘇打綠也不負眾望的捧走了最佳樂團大獎。據悉,蔡健雅以及蘇打綠在今年九月份開始的內地巡迴演唱會以及演出機會也隨著獲獎暴增。

蔡健雅當晚擊敗阿妹、莫文蔚、孫燕姿、梁靜茹等,一舉拿下專輯製作人及最佳女歌手兩大獎,她曾是第17屆歌後,現在她與陳淑樺、張清芳同樣創下兩度封後紀錄。



她難以置信說:“在我的歌唱生涯,我一直努力尋找誠懇的歌聲。” 第一次製作專輯就奪得“最佳專輯製作人”獎,蔡健雅說:“剛開始我沒有信心擔任製作,但公司說我可以。製作完一張專輯的成績感很大,就跟得獎的心情一樣,非常驕傲!”此次金曲獎入圍6項蘇打綠也第二次蟬聯了金曲獎最佳樂團大獎,6位團員的母親更組成一個紅色的“蘇打娘”團體,盛裝出席支持蘇打綠,現場幽默充滿親情。

蔡健雅在出席慶功宴時,右手無名指戴上廠商贊助的36萬元戒指,表示想買下該戒指犒賞自己。她笑稱:“很想談戀愛,但現在沒有物件。中途遇到有緣的人,就會去談戀愛、考慮結婚”。蔡健雅是繼周董之後,專輯與個人入圍金曲獎第二多的人。蔡健雅的專輯去年銷量在華語女歌手中絕對是前三名,她3月份在香港的個唱亦反響熱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