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娛樂訊


提到臺灣歌星蔡健雅,人們馬上就會聯想起創作型、實力派、好歌無數、金曲歌後等一系列屬於她定義。她的歌迷雖然不是那麼狂熱,但卻如她的音樂般真誠、執著。在苦苦等待十一年後,所有內地歌迷終於迎來了蔡健雅在內地舉行的首場個唱,"Goodbye & Hello蔡健雅北京演唱會"將於9月26日在北展劇場舉行。

一場演出,十年總結
出道十一年的蔡健雅,曾舉行過數百場的校園以及戶外演出,雖然積累了無比豐富的現場演出經驗,但她卻從未正式舉行過個人的售票演唱會。借助備受好評的新專輯《goodbye&hello》,以及她第二次封後臺灣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大獎,自信心滿滿的蔡健雅終於決定展開從藝生涯的第一次正式個人巡迴演唱會。剛剛完成的蔡健雅香港演唱會以及三場臺灣演唱會票房成績斐然,門票幾乎都是在開票三周內迅速售光的。除了歌迷用實際行動支持偶像買光所有門票之外,包括李宗盛、劉若英、蘇打綠、侯佩岑在內的很多港臺大牌音樂人以及藝人都前去捧場,"K歌之王"陳奕迅雖沒到達現場,卻通過短信及大螢幕向她傳達了祝福。

達爾文》、《呼吸》、《無底洞》、《原點》、《陌生人》、《beautiful love》……蔡健雅的歌一直是KTV中點唱率最高的歌曲。出道十一年,十二張中英文專輯,無數音樂大獎。Goodbye & Hello蔡健雅北京演唱會將是她對十一年音樂生涯的總結。蔡健雅也通過主辦方向歌迷承諾,她會在這段排練期從十二張專輯兩百多首歌曲中以十比一的比例精心挑選北京演唱會的二十多首曲目。除了歌迷耳熟能詳的一些必唱曲目之外,她還將挑選一些讓北京歌迷"十分意外"以及"驚喜無比"的歌。蔡健雅表示這將是一場沒有過多廢話的,以音樂為主,十分動人的演唱會。

熱愛運動,為奧運門票發愁
陽光健康的蔡健雅最擅長的運動就是瑜伽。此外,游泳、羽毛球也是蔡健雅十分喜愛的運動,她也會在高強度演唱會排練期通過運動減壓並增強體能。蔡健雅的一個心願就是坐著兩岸的直航飛機來看北京奧運會的游泳比賽。由於繁忙的工作,蔡健雅十分遺憾地錯過了北京奧運游泳比賽門票的銷售期。在一個北京歌迷知道這個消息後,竟然要將自己的奧運門票送給他。蔡健雅在感動之餘還是婉言拒絕了歌迷的好意。"奧運期間我打算來北京感受一下氣氛。門票嘛,我還是打算通過我們唱片公司北京部門的同事幫我想想辦法啦。"蔡健雅最後說道。

好聽的歌,迷人的嗓音,不需要太多背景音樂的修飾,不需要太多無聊的對白,很冷的笑話。蔡健雅的演唱會將是充滿最真誠的音樂的一場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