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音樂


近日各媒體紛紛以顯著標題報導,奧運過後大牌歌手將陸續開始重新舉辦演唱會。蔡健雅9月26日的北京演唱會與蘇打綠9月19日的上海演唱會勢成PK之勢;其實這些報導還漏了九月份另一位在內地巡演開唱的天后劉若英,將在深圳舉辦今年的第八場個唱。

同時有三位歌手在三個城市開演唱會,九月份可以說整個月都是亞神音樂祭。成立雖只有兩年多,卻以高口碑的音樂質感與個性創作屢屢為樂壇注入清新活力,亞神眾歌手更是每一位都擅長用現場魅力,帶給所有歌迷最無與倫比精彩的視聽衝擊。

蔡健雅跟蘇打綠的演唱會才剛一開票就已經銷出好成績,正忙著準備臺北小巨蛋幾米新的舞臺劇演出的蘇打綠雖然沒辦法親自來催票,龐大歌迷群的力量仍然讓演出商非常滿意,相對於已經是內地第二場演唱會的蘇打綠,剛在新加坡拍完新代言廣告的蔡健雅,也即將來京為出道十一年的內地第一場演唱會,做啟動儀式。雖然亞神工作人員開玩笑說自家人PK自家人,但仍希望北京上海這兩地的歌迷都能一起去買票互相支援好的音樂人。

同時九月份蔡健雅的Live新專輯My Space 與蘇打綠小巨蛋現場全記實 The Moment 也將隨著演唱會正式引進內地發行。這兩張現場錄音作品,無論是在四十人的李宗盛生活家的院子,或是上萬人的臺北小巨蛋,臺上台下的熱情與感動都是一樣珍貴。

擁有金曲獎最佳女歌手蔡健雅及最佳樂團蘇打綠的亞神,已經成功地將這兩組音樂人帶進內地廣大歌迷的生活裏,下一個帶給我們的會不會是贏得金曲獎最佳新人的蕭賀碩,值得試目以待,也將是內地眾多熱愛音樂的歌迷的福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