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騰訊音樂訊

蔡健雅 (Tanya)早前專程來港為"生力Wilddayout盡情唱飲Pub Party",近千名歌迷一早已經走到場地外排隊,等候欣賞偶像精彩演出,而Tanya不負歌迷所望,唱了多首首本名曲,盡情唱到歌迷夠喉為止﹗而遊戲玩節時,被選中的歌迷一上臺就開心到極點,不停手舞足蹈,Tanya亦被她所感染,跟歌迷一起顛,在臺上動手動腳。

Tanya表示:"很高興再次被香港的歌迷感動,很多歌曲一播出前奏歌迷已經知道是什麼歌,然後跟我來個合唱,因此令我很開心。"Tanya帶來演出的結他原來是李宗盛 送給她的禮物,更為它取名為"小李",談到這支結他,Tanya說:"這支結他背後有一個故事,幾個月前跟大哥一同出席一個演出,當我走到後臺時發現有支結他,於是拿起它,躲在一角足足彈了20分鐘,抬起頭才發現有一班人圍著我,當中包括大哥,相隔一段時間再次在新加坡演出中遇見大哥,大哥演出完後,就在觀眾面前表示,將這支結他送了給我,那一刻真的非常感動,這支結他是新款,還在試用中,但我覺得它很能感動我,因此很感激大哥﹗"

說到最近金融海嘯,令全世界經濟環境變差,Tanya坦言:"身為創作歌手,很有一種使命感,所以希望完成自己的巡迴演唱會後可以寫歌來感染大家,加上之前看過一篇文章,當中說到因為金融海嘯原故,令大家回到最單純的最初,失去一切之後相反會更懂得自己現在擁有的,以及關心身邊的人,希望大家到時可以笑著跟我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