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娛樂網

1.jpg

 

上週末,金曲歌後蔡健雅帶著賀歲大片愛情左右主題曲《紅色高跟鞋》登上《同一首歌》廣州演唱會。這首隨著電影上映推出還不到一個月的歌曲,因為電臺、網路的熱播及歌曲本身悅耳的旋律、跳躍的節奏以及Tanya溫暖嗓音的個性詮釋,得到現場觀眾熱情瘋狂的回應,也讓蔡健雅在觀眾的肯定中對這首全新嘗試的新創作有了更大信心。

紅色高跟鞋》是蔡健雅一手包辦創作、製作和演唱最新單曲,也是剛剛熱映的愛情賀歲大片《愛情呼叫轉移2》的電影主題歌。整首歌曲具有濃郁的都會氣息,對男女愛情觀的透徹解讀令人過耳難忘。曝光不到一個月便取得了喜人成績,上線第二天就在在網路視聽榜佔據首位;電臺投放後,未經候榜直接空降,在各地電臺排行榜中占到一席之地;另外,新歌也在浙江、四川以及福建等各省蟬聯了手機彩鈴訂制排行榜的兩周冠軍。

到年底已被各種演出占滿檔期的蔡健雅,結束臺北簡單生活節的表演後,便飛往馬來西亞參加慈善公益演出,沒時間修整第二天便抵達廣州參加《同一首歌》。演出結束後又立即飛回臺北,參加校園演唱會。早已變成"空中飛人"的Tanya,笑稱自己已有很多次早上醒來不知道身在哪里,忙到沒有時間思考和沉澱,還好是做著自己喜歡的事,忙和累也是可以克服忍受的。提到即將在聖誕夜舉行的上海演唱會,蔡健雅透露,現場會唱很多自己的經典歌曲,新歌《紅色高跟鞋》雖然推出時間不久,但已獲得不少肯定,不出意外應該安排在演唱會中演唱。另外,她還打算用自己的方式詮釋曾經為梁靜茹、孫燕姿、梁詠琪等歌手創作的歌,並將配合聖誕的主題帶給大家更多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