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01.jpg 

范曉萱&100%樂團花了將近兩年時間籌備的新專輯<赤子>終於在8/10和大家見面了!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和喜愛,但范曉萱&100%樂團團員們要在這裡和所有的朋友說抱歉,原定八月份所有行程、通告、演出都將暫時取消了!

由於萱萱全心投入忙於音樂製作、巡迴演出彩排、MV拍攝、宣傳等工作,導致過於操勞,身體不堪負荷,引起不適,醫生建議萱萱先暫停下所有工作並且充分休養身體!

原本萱萱擔心這樣會延誤了專輯宣傳工作,也深怕所有歌迷朋友失望,一度堅持:只要休息幾天就好了 ! 但范媽媽愛女心切,希望萱萱好好地休養,等到身體完全復原後再投入工作,也希望大家能體諒並且耐心等候,等萱萱康復後一定馬上與100%樂團跟大家見面!

再次對支持范曉萱&100%樂團的所有朋友們說抱歉,我們一起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