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9/08/31 08:59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31日電)上週線上音樂專輯榜冠軍依舊是蕭敬騰的「王妃」,入榜16週的郭靜「在樹上唱歌」分獲KKBOXezPeer+第二、三名。單曲部分,蔡健雅以「誰」拿下ezPeer+第一,KKBOX第七。

上週專輯榜有2張新進榜專輯,1張是潘裕文的「那一年的幸福時光」,來到 KKBOX第五名;另1張是COLOR樂團「COLOR首張同名創作專輯」,攻佔 ezPeer+ 第七、KKBOX第九。

至於單曲排行榜,蕭敬騰「王妃」屹立不搖,分居KKBOX第一、ezPeer+第二。蔡健雅的「誰」獲ezPeer+第一,KKBOX第七。

台視三立連續劇「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所賜,「那一年的幸福時光」片頭曲「近在眼前」 上週一入KKOBX榜單,就搶得第四名的好績。 上週新進單曲還有郭靜的「Goodbye」,拿下KKBOX第六名。

上週線上音樂單曲排行榜

KKBOX:蕭敬騰「王妃」、范瑋琪「灰色的彩虹」、方大同「紅豆」、潘裕文「近在眼前」(那一年的幸福時光片頭曲)、蕭敬騰「我不會愛」、郭靜「Goodbye」、蔡健雅「誰」、張惠妹「掉了」、郭靜「心牆」、蕭敬騰「阿飛的小蝴蝶」。

ezPeer+: 蔡健雅「誰」、蕭敬騰「王妃」、方大同「紅豆」、郭靜「心牆」、張惠妹「掉了」、永邦「魔鬼的眼淚」、范瑋琪「灰色的彩虹」、張智成「暗戀」、蕭敬騰「我不會愛」、TANK「如果我變成回憶」。

上週線上音樂專輯排行榜

KKBOX:蕭敬騰「王妃」、郭靜「在樹上唱歌」、范瑋琪「F ONE」、張惠妹「阿密特」、潘裕文「那一年的幸福時光片頭尾曲」、方大同「可啦思刻」、梁靜茹「靜茹&情歌-別再為他流淚」、永邦「魔鬼的眼淚」、COLORCOLOR首張同名創作專輯」、小宇「就站在這裡」。

ezPeer+: 蕭敬騰「王妃」、張惠妹「阿密特」、郭靜「在樹上唱歌」、范瑋琪「F ONE」、李玟「CoCo的東西」、永邦「魔鬼的眼淚」、COLORCOLOR首張全創作專輯」、林依晨「幸福遇見」、張智成「暗戀」、小宇「就站在這裡」。980831

相關新聞請上 http://www.cna.com.tw/SearchNews/doDetail.aspx?id=2009083100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