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09-11-23 12:05:18   新闻来源:www.zdsoft.com.cn   编辑:刘勇登
 

    本站讯:“邀请你一起搭上我们的飞行旅程”2009年5月1日,人气组合“棉花糖[katncandix2]”首张专辑《小飞行》起飞,而就在几个月后,这架飞机抵达山城重庆,一场音乐盛宴悄然降临。

    11月22日19时,中国重庆移动公司主办的动感地带2009全明星音乐汇——巴南区棉花糖歌友会在重庆正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正式举办。

点击浏览下一页

    “棉花糖”于 2007年5月30日在台北街头出生,由团长沈圣哲(圣哲)以及主唱庄鹃瑛(球)所组成,经过数年的磨砺发展,成为了全国知名的音乐组合,并在2009年出版了第一张专辑《小飞行》,从此在娱乐圈一跃而红。

    小球和圣哲一出场便迅速感染了现场观众,“华丽而不奢华,欢快而不浮躁”一位现场歌迷这样说道。小球的温柔大方,圣哲的幽默腼腆,表演相得益彰。台上台下的互动也是一轮比一轮精彩,一轮比一轮激烈,每一轮都有幸运观众获得了精美礼品。

点击浏览下一页


   移动公司举办的动感地带全明星音乐汇,是移动公司为酬谢广大用户的支持与拥护,特别为大家推出的一款音乐盛宴。所有门票都是通过移动动感地带所举办的活动赠发给广大用户,用户们通过动感地带积分兑换,或者新用户、办理移动飞信服务、手机服务包月等活动都有机会获得音乐汇门票。(文/大学生记者团 苏彦辰 摄影/李林霖)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