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圖文誌與EP發片日奪獎 謝和弦直呼好彩頭

徐佳瑩得獎上台不忘即興創作 唱得YAHOO集團樂翻天

亞神音樂兩位天才型的創作歌手謝和弦與徐佳瑩,不僅專輯銷售成績亮眼,網路上的人氣更是不惶多讓,兩人分別拿下2009年YAHOO年度大獎中最重要的音樂人氣獎項,「最佳人氣創作男歌手」與「最佳人氣創作女歌手」,代表兩人在創作路上無論在銷售與人氣上都受到大家的肯定。

IMG_0317小檔.jpg  

 

今天得獎日適逢謝和弦的圖文誌+EP「地球其實沒有那麼危險」的發行日,對於謝和弦來說是個喜上加喜的日子,謝和弦得獎時在台上直呼這是個好彩頭,謝和弦在台上還說自己是個從鄉下來的小孩,一路上努力的創作,終於開始讓很多人聽到並喜歡他的創作,他會繼續努力向更多人分享他的創作。

 

 08-069.jpg

徐佳瑩的創作從星光大道比賽開始就受到所有人的注意,這次拿下音樂的創作女歌手大獎,讓徐佳瑩更加肯定當初選擇創作這條路是對的,在發表得獎感言的時候,徐佳瑩還即興創作一首「YAHOO是我ㄧ輩子的好朋友」,贏得在場所有來賓與歌迷的喝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