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34.jpg

無論是大型動輒數千人的個唱演出,或者是中小型溫馨的雙吉他表演,蔡健雅Tanya總是用她的歌聲、她的創作,忠實地反映時下人們的生活觀與愛情觀。總是在Tanya的音樂裡,我們發現愛情的完美/不完美,周旋於不同故事間的甜蜜、心碎、背叛、思念都被蔡健雅轉化成難以遺忘的感動。Tanya一直是我們音樂與愛情的關鍵字,我們都因為Tanya更認識愛情 更了解自己。而蔡健雅也總是陪伴著我們一同成長,也不吝於與我們分享她的生活二三事,無論是快樂的、悲傷的,在在坦率而直接。

 

2008年,Tanya,一個人飛往巴黎。感受地球另端的浪漫。愛上來自異國的風情。此後只要能夠稍事休息,Tanya總喜歡隻身旅行,義無反顧地探險。「旅行,就像愛情一樣呢!」2010年春,Tanya完成了一趟接近一個月的巴黎在地生活。不做觀光客,不走馬看花,而是紮紮實實地在巴黎停駐,在巴黎生活。學習法文與西點烹飪一直是Tanya的心願,這一次更順利完成這個理想。看著還在調整時差,卻興高采烈分享心得的Tanya,我們決定將這樣難能可貴的心情也分享給愛Tanya的大家。於是「Je t'ai manqué? Tanya蔡健雅 <你想我嗎?> Mini Concert」應運而生,Tanya更很可愛地取了這樣一個充滿法式風情的演唱會名稱。

 

2010416,蔡健雅將用她的音樂,告訴大家這段旅人生活裡的點滴心情。不同於雙吉他的演出,完整樂團的呈現,將會帶領大家前往蔡健雅音樂世界裡另一個獨特國度,曲目精心挑選,絕對不容錯過!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台北華山創意園區 中五館
2010/04/16 (五)
開放入場 19:00 演出開始 20:00
票價:預售Advance / 650 ;現場At door / 800
Note: 3/15 (一) 中午12:00起開放預購

網路購票:年代售票系統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0552

實體購票:請洽全省年代售票端點、7-11 ibon、全家 FamiPort 年代售票專區購票。
 
Legacy官方網站:http://www.legac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