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甜蜜的講詞.
Llife is a box of chocolate,you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nna get.

【 人生有如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將會拿到那一顆 】
【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不知道你的下一塊口味是什麼 】


















太多太多口味  要嘗試
你不想嘗都不行
不小心都會吃到



薄荷 太涼
草莓 太甜
香草 太淡



誰會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
很多很多的人惰性發作吃什麼藥都沒有用

哪來那麼多明天
哪來那麼多下次
哪來那麼多稍等



很多人一旦錯過就不再回來
很多事一旦錯時就不再重來



我們都不是神
怎麼未卜先知這次 ...
是否該把握
是否該錯過



我也痛苦過
我也無助過
我也哭過
我也弱過

但我在眼淚中學會思考把握
重複的思考正反
重複的思考前後
至少最後的答案
那是我自己做出的抉擇
誰都怪不了




毎件事都會慢慢淡化;學會釋懷





POINT

把你的眼淚反鎖在外人看不到的心裡
別哭;哭就弱了

別把自己鎖在自己的那一道牆
別把鑰匙丟了

記得 
有空去看看那到牆上的疤痕

就算哭
哭著大笑三聲
你會贏


人生本來就沒有所謂的公平兩個字
更沒有心想事成
你想要的不可能每次都得到




就像你想要粉紅色草莓口味棉花糖
卻只剩下深咖啡色苦甜口味巧克力

何不試試
咖啡色苦甜口味巧克力
因為不喜歡.




如果它比
粉紅色草莓口味棉花糖的滋味更動人
那... 你試不試





可惜當你轉彎改變主義
攤販已走;你已來不及


































你學會抓住機會的尾巴了嗎



要記住 !!
千千萬萬不要對不起自己










旁人看了都心疼




































如果你愛我的字
不妨給我一下
我希望你們都聽的到
我用寫的字

別留回訪或訪
我真心邀請你們用心看我的字



如果你喜歡;留下留言讓我知道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