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需要愛情的理由一定是千百種

如果我想不出我需要它的理由

那我要怎麼說服自己還需要他

 

當人和人見面的第一眼

就默默奠定以後關係的發展

喜歡 / 不喜歡

 

很多人因為很多理由

在一起 / 分手

 

兩個人在一起

是互相

不是嗎?

如果單單是因為孤單寂寞

你又怎麼怪罪對方?

一個巴掌是拍不響

 

該哭的時候還是要哭

這樣壓抑折磨的是自己

傻傻的

演給誰看?

 

我的世界

不要你的演出

因為我的世界

不需要王子

 

沒有公主哪需要王子

沒有公主不需要騎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