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候要來點日本味道的歌曲

緩慢的旋律中

想起過去你的優雅

你的味道

好懷念...

懷念你對我傾訴自己的不開心

因為這樣的你最真實

懷念你對我寫了好多東西

因為這樣的你很獨特

懷念你在我房裡空氣間散發的味道

只有你的味道

我很喜歡

懷念我們老是翻雲覆雨後雜亂的房間

整理得很開心也很甜

你老是問我你的髮型該要怎麼弄

很奇怪,我就是很喜歡你問我

你老是問我些工作上的事情

雖然曾經惹得我一度自己覺得難道我們不能有更進一步的話題嗎

後來想想

我很享受你和我分享工作上的事情

也很喜歡跟你分享我在工作上有得到什麼新想法

(不過我還是有那麼想要小小貪心一下,多希望我們有更多話題 )

還有還有~

你老是很嘴硬

當我說 我愛你

總是敷衍的回應我

"我也是"

哼...雖然我心裡有千百個不願意

但是我仍舊好愛你

雖然我們在一起還不到一年

平常相處時間也不多

但...我知道你很多小小的壞習慣跟你的小小壞個性

發生問題時

我相信這都不止單單是個人問題

如果要繼續走下去

都該要更仔細聆聽彼此的聲音

真希望最後能好好體諒

也能更了解對方的好

親愛的你

我很想念你

此刻你的心情到底是什麼

你要我不要吵你

但我卻無法不跟你說話

我無法無時無刻不去想你

我無法...只是每次惹來的只是你對我一身臭罵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我還是好在意你

放不下那顆心

我要振作

要照顧好自己才能接著下來好好和你一起前進

如果有這個機會的話

如果還有這個緣份的話

我們會再次在一起的

呵!你要加油

我自己也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矮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