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还是很自私的对他说了那些话了...我知道他心里千万个疑问...千万个不愿意~但是...我还是对他说了那两个字的~不想告诉他原因...因为我知道...我告诉他分手的原因后...也许他会更伤心的...所以,我宁可他不要知道真相的~对不起

明知道我说了那些话...会让人很伤心...会让人憎恨我...但是我真的不想骗他了~我知道他现在很喜欢我的...所以我更不想再伤他的...不想再浪费他时间的~对不起

一切都是我的错...问题都只是在我身上而已...不关他的事..更不是他的错~真希望一切罪恶,一切痛都只有我一人承受就好了~人生就好像一场舞会,教会你最初舞步的人却未必能陪你走到最后~先说开始...先说结束的都是我~对他许下的承诺,也许我做不到...惟有别人会做到...会给到他..我不能给的幸福~对不起

其实我跟他在一起...有时候我会感到害怕...空虚的~因为我到现在都无法想象得出他的样子~老天啊!我好害怕的,那种感觉好陌生啊~有时候...我突然要想象下榻的样子的...可是我的脑海里...却没有他的影子的~有时候...我还想想下...眼泪都不禁落下的~我哭了...是在责怪我自己...为什么我会那么没记性呀?为什么就只有他的样子,我会不记得呀?有时候...我想象不出他的样子,我又哭了~我翻找我的手机...想看下他的照片...可是我没有...我连他的一张照都没有~其实,我会不停的要他的照片...是为了要每天都能看到他的照片...希望能想象得出他的样子,可是我想他要了好几次...可是...他都没拍给我的~那我惟有不停地想他,翻阅之前的信息...希望我会想起他样子或感染到他的气息~很记得有天...我因为要在礼堂考试...他下课了...也没经过礼堂的..所以那整天窝都没看见他~回到家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58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