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3055061.jpg

中國時報【黃雯犀/台北報導】

徐佳瑩(拉拉)18日出席年度十大優良專輯暨單曲頒獎典禮,她因情傷,清瘦許多,但獲獎仍興奮,是情場 失意、事業運更旺又一例。她因李伯恩劈腿,決定慧劍斬情絲,她說,自從看到他的曖昧簡訊,就開始思考,「我想了兩天,再評估彼此現況,決定分手。」

金 曲入圍名單公布後,李伯恩未致電恭喜她,被問到是否可能復合?她也斬釘截鐵說:「不可能。」她將失戀心情寫到新歌中,據悉,工作人員怕她難過,每天叫她去 公司,工作人員排班陪她。一談舊情,她眼眶便濕了。真的被氣到?她淡淡說:「應該吧!」

她最想拿最佳新人獎,她說,「超想拿新人獎,因為一 輩子只有一次機會。」而張懸昨領取十大優良專輯,她看今年入圍名單, 覺得競爭激烈,難分軒輊,「新人就是徐佳瑩和蛋堡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