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曲獎/金曲獎新、舊新人同台 8唱將飆歌


TVBS 更新日期:"2010/06/20 00:09" 陳詩璧

金曲獎進入倒數計時,最佳新人獎獎落誰家備受關注,為了

幫 這一屆的新人加油打氣,主辦單位邀請歷屆入圍和得主到場 和新人合唱,8個人接力上陣,包括實力派唱將江美琪、A- Lin和紀曉君,帶著新人獎入圍者謝和弦、藍又時和蛋 堡一起開唱,好歌一首接一首,讓台北城愈夜愈HIGH

A-Lin(演唱「失戀無罪」):「孤獨萬歲,失戀無罪, 愛不夠愛你的人才受罪,用過去悲傷換來自由,難到不珍貴,一 個人崩潰。」

穿著一身黑的A-Lin,跟黑馬一樣展現狂野,曾經在18 屆金曲獎入圍最佳新人獎的她,實力滿滿,一樣是當學姐的 還有梁文音,先來幫學弟妹們暖暖身。梁文音(演唱「最幸 福的事」):「最幸福的事,吹蠟燭時,你總為我許願的手勢, 為摯愛的人。」

溫柔聲調迷倒台下歌迷,雖然入圍就等於得獎,但第14屆的 得主許慧欣到場接力上陣,新歌「愛.極限」帶動全場氣氛。 許慧欣(演唱「愛.極限」):「挑戰你極限,逆著風的瞬間, 愛上了危險。」

想拿金曲獎新人的實力可不能輸人,學姐許慧欣帶新人謝和弦 合唱「戀愛頻率」,助他一臂之力。許慧欣vs.謝和弦(演唱 「戀愛頻率」):「Oh you light up my life,所以我也希望我們心中頻率都一樣。」

舊愛來,新人到,專為金曲新人獎企劃的演唱會,學姐5人加 上3個新人,接力上陣,誰能奪下最佳新人光環,就等金曲登場 見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