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三喜臨門開心開唱 好友「蘇打綠」青峰與阿福前 來打氣
第一次走金曲星光大道 『棉花糖』害怕在紅毯上緊張昏倒
『棉花糖』小球聲音超穿透 現場演場感動全場






『棉花糖』甫於5月14日發行第二張全新創作專輯「再見王 子」便創下好成績,不僅奪下博客來的銷售冠軍,還入圍了 第21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殊榮,一路走來對於創 作音樂無悔的堅持,在成軍三週年的時刻,『棉花糖』用演 唱會來回饋歌迷朋友的支持,演唱會現場還將抽出這次「在 見王子」專輯中,『棉花糖』特地提供的「圓夢基金」23750 元,讓有夢的人能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得到幫助。

三年前的5月31日『棉花糖』在街頭誕生,一路走來雖然經 歷過許多困難,但是憑藉著對於創作音樂的堅持,『棉花糖』 從一開始每場街頭大約數人到數十人的觀眾,一直到今天 在西門河岸超過600名的歌迷買票欣賞,在加上「再見王 子」創下銷售的好成績,『棉花糖』除了感到感動之外,也不忘 提醒歌迷「有夢就要去追」。

下週即將舉辦金曲獎,『棉花糖』將與一同入圍的徐佳瑩、謝 和弦組成「亞神青年軍」一起走星光大道,被問到即將第一 次走星光大道的心情,『棉花糖』的小球與聖哲緊張的表示: 「我們很怕走到一半會緊張的昏過去,到時候會變成徐佳 瑩跟謝和弦扛著我們進場。」至於星光大道會穿什麼樣的服 裝,『棉花糖』的小球說:「我現在還在猶豫要穿高跟鞋還 是平底鞋,因為我很不會穿高跟鞋走路,萬一走到一半摔到實在 是太丟臉了。」

『棉花糖』在今天的慶功演唱會中,在超過600名歌迷的熱 情參予中,演唱了 15首的歌曲,除了兩張專輯膾炙人口的創作(2375、再 見王子、好日子、陪你到世界的終結…等)之外,還演唱了 偶像陳綺貞的「太陽」與林宥嘉的「感同身受」,兩個小時 的演出穿插著小球與歌迷之間逗趣的對話,讓整場演唱會充 滿著『棉花糖』式的溫暖。在這場演場會中不只好友「蘇打 綠」的青峰與阿福前來加油打氣,還吸引與多電台DJ前來 觀賞,DJ們紛紛表示非常喜歡『棉花糖』小球的現場演唱 充滿強大的穿透力,沒想到個子小小、長相甜美的小球居然 有類似黃小琥與阿妹的爆發力,聽到這樣的稱讚,『棉花糖』 的小球害羞的表示:「我只是很喜歡唱歌而已啦,這樣的稱讚會 讓我不知所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