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


棉花糖北京宣传新专辑。


棉花糖再现街头卖艺情形。

  网易娱乐7月8日报道(文/俊娜)台湾清新乐团棉花糖7日下午在北京举行他们新专辑《再见王子》的新闻发布会,不少歌迷到场支持。他们在现场演唱了《再见王子》等多首新旧歌曲,首次在北京开发布会的他们坦承心情紧张,担心认识他们的人不多没有人来捧场。发了两张专辑之后,棉花糖即将于9月在内地多个城市展开一系列小型巡演。

  担心名气不够没人捧场

  台湾棉花糖乐团是由队长沈圣哲和主唱小球组成的双人组合,以创作才华著称,从2007年当街头艺人开始,如今已经发行了第二张专辑《再见王子》,成绩不俗,今年还入围了台湾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合奖。他们清新质朴的歌曲也受到了很多内地歌迷的喜爱,长期占据搜索排行榜前列。

  7日下午,棉花糖乐团在北京召开了新专辑《再见王子》的发布会,不少歌迷到场支持,令两位成员十分感动。主唱小球称:“第一次来北京开记者会,心情很紧张,怕大家都不认识我们所以没有人来。”没想到还是有很多歌迷和媒体到到场,而且歌迷都会唱他们的歌。圣哲说:“今天见到有这么多人的支持,也给了我们很大的勇气让我们继续前进。”

  9月国内多个城市开唱

  棉花糖在现场演唱了《好日子》、《回不去的旅人》以及最新歌曲《再见王子》等。小球称《再见王子》讲的是告别和成长的故事。而她自己心中的小王子就是自己,觉得自己还没长大,很幼稚。他们还和现场的歌迷分享了前段时间参加金曲奖颁奖礼的心情,小球说:“能够入围金曲奖就是对我们的肯定,而且能够见到那么多喜欢的艺人,感觉好像买到了演唱会的VIP门票一样开心。”

  棉花糖的成员圣哲主要负责作曲以及制作专辑,而小球的任务就是填词,她称自己从2007年才开始接触写歌词,但圣哲常常会挑她的毛病,遇到这种时候,两人会去查字典来对证。

  谈及接下来的计划,棉花糖表示今年9月将会在国内多个城市开小型的音乐会,圣哲透露说:“北京、上海这些城市肯定有,还有我们在内地出发的城市长沙也会有,请大家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