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组合棉花糖组合

  7月7日,入围21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合”的棉花糖在京举行新专辑《再见王子》发布会。吉他手圣哲和主唱小球现场演唱数首歌曲,街头艺人出身的他们以“半话剧”形式重现了街头演唱的情景,还被歌迷夸赞“变帅、变美了”。亚神唱片也宣布,棉花糖随后将在北京、上海等地进行内地宣传,并进行多场演出。


  作为走清新路线的创作团体,棉花糖的第一张专辑《小飞行》专辑已经引起了关注,而此次他们发行第二张专辑《再见王子》,除了音乐元素更加丰富,外形包装上也有不少改变。发布会当天一身桃红色的小球一亮相舞台就引起欢呼,随后她还换上专辑封面的牛仔造型登场,被歌迷夸赞“小球变漂亮了”,而穿着白衬衫,腼腆寡言的圣哲也被赞“变帅了”。


  虽然造型那个有所改变,但歌迷们表示,棉花糖的音乐从没改变。当天街头艺人出身的他们不仅带来《好日子》、《回不去的旅人》等一连串歌曲,还用“半话剧”的形式重现在街头演唱的场景,活泼的小球也在演唱间隙和台下聊天、互动,颇具趣味性。现场还播放了一段VCR展示棉花糖出道后的成长历程,歌迷们更合唱其代表作《我们都一样》为他们送上祝福。所属公司亚神唱片还宣布,随后棉花糖将在北京、上海等地开展内地宣传活动,并将有多场演出,9月份还有一系列巡演正在筹备当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