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台湾清新组合“棉花糖”昨天下午首次来到北京,在一个小剧场内以话剧表演的方式向人们展示了其最新专辑《再见王子》中的音乐。作为一支以创作力而著称的组合,主唱小球表示,他们希望第一次与北京歌迷见面也能有独特的创意,好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才选择了话剧形式。

  在现场,组合的两名成员小球和圣哲连说带唱地还原了他们以前在街头表演时的情景,其逼真程度让观众感觉仿佛身临其境。戏剧味道十足的开场过后,他们又献上了新专辑中的两首歌曲。据了解,出道时日尚浅的“棉花糖”到目前为止只发行过两张专辑,但是质朴清新的音乐和活泼可爱的形象却让他们脱颖而出,在“音乐风云榜”、“新加坡音乐评选大奖”等重要音乐颁奖礼上都夺得过奖项。

  此次发布会后,亚神音乐公司还为他们安排了在内地的小型巡演,希望让这支很爱唱的组合能一次唱个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