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09/19 08:46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創作新人王徐佳瑩昨天在忽晴忽雨的颱風前夕舉行「極限」專輯簽唱會,當場登高1.8公尺要「步步高升」,但她人來瘋,不僅演出徵婚場面,還示範拍照瘦臉技巧,說要破除整形傳聞。

 

獲得金曲獎新人王,徐佳瑩人氣漲,昨天歌迷擠滿現場,還有來自海外的歌迷。專輯發片2周,成績不俗,唱片公司現場搭了一個1.8公尺的階梯,要她從「銷售佳、口碑好、人氣旺、創作豐、桃花多」一路上爬,歌迷看得害怕,她卻說:「經過『懼高症』MV的訓練,現在不怕高了。」在最高處拿起大聲公,卻突然自我介紹起來,被主持人笑說:「現在是在徵婚嗎?」

 

專輯封面上,徐佳瑩變成小臉瑩,昨天她突然搞笑,指著背板上的自己說:「我要學她的姿勢。因為有人看到封面之後,硬是說我去整形了。」她頭一歪,擺出「極限臉」姿勢,大叫:「你們看,是不是一模一樣?」逗得歌迷大笑。

 

徐佳瑩演唱「極限」、「懼高症」,還有首次擔任製作人的「去我家」,並加唱歌迷點播的「綠洲」,展現實力。但因颱風影響,唱片公司宣布今天高雄、嘉義兩地的簽唱會先行取消,徐佳瑩直說可惜,卻也知道歌迷平安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