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11:08   来源:百度娱乐

e6f85158bd1fd6d5cc68b3c9f2149fe9.jpg 

蔡健雅献唱世界展望会

  百度娱乐讯 台湾金曲歌后蔡健雅,于12月15日晚献唱世界展望会慈善晚宴。身体力行,呼吁大家关注饥饿儿童,奉献爱心。

  蔡健雅热心参与慈善活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了于12月15日晚的世界展望会慈善活动,并表示对于资助孩童的公益活动有很大的热忱,只要可以,她一定会尽一份心力参与。这次更是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呼吁大家关注公益事业。在晚会中蔡健雅献唱脍炙人口的《BeautifulLove》,让现场贵宾听得如痴如醉。蔡健雅希望藉由歌声传递温暖,也呼吁大家一起把爱传出去。关心饥饿儿童,为他们献出自己的爱心。一向热心于公益慈善活动的蔡健雅去年就曾携手中国少儿基金会,倾情创作的爱之旋律《OnlyLove》,之后更是捐出自己金曲奖部分奖金。

  而蔡健雅最近一直忙于自己明年个唱的宣传活动,每天工作练团排的满满当当。对于这场举办于台北“小巨蛋”的个人演唱会,Tanya本人也是异常认真,每天工作到很晚。蔡健雅本人表示一定要给歌迷奉献一个完美的个人演唱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