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05/14 16:35

行政院新聞局今天公布金曲獎流行音樂類入圍名單,本屆特別貢獻獎由已逝的「寶島歌王」洪一峰獲得,評審團獎則給了李宗盛、羅大佑、周華健、張震嶽所組成之縱貫線SUPER BAND,這個四人團體同時也入圍「最佳樂團獎」。

 

本屆流行音樂類共有359張專輯、10,464件作品參賽,共有124件作品入圍,將角逐24個獎項;本年入圍名單中,以亞神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表現最亮眼,有17個獎項入圍,專輯作品則以「A-mit阿密特,張惠妹意識專輯」入圍10項奪冠。

 

其它入圍名單包括,最佳男歌手:林俊傑、陶(吉吉)、方大同、蕭敬騰、陳奕迅;最佳女歌手:蔡健雅、莫文蔚、張惠妹、黃小琥、陳綺貞;最佳新人:徐佳瑩、藍又時、ALISA高以愛、謝和玄和蛋堡。至於最佳專輯則有:蔡健雅的(若你碰到他),莫文蔚的 (回蔚),徐佳瑩的(LALA創作專輯),張惠妹的(阿密特)以及陳綺貞的(太陽)。

 

金曲獎頒獎典禮6月26號(星期六)晚間7點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得獎名單將在當天逐一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