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跟你說請你好好陪伴另外一個她

我的心痛到冷了,甚至不知道如何哭泣

今晚,威士忌酒陪我度過

回想我與你的相遇

我不能說我為你做了很多,但我可以說我是很認真的

我覺得我現在很像行屍走肉

沒有意義的走每一步路

抱歉我的王子

你心目中的公主沒有如此的強

我仍然無法接受三人世界中

我寧願讓我自己每晚買醉,痛到不能再痛了再好好走出屬於自己的路

對於你與她,我只能痛到說出祝福你們

親愛的

如果你愛我,我相信你會來找我而且好好的愛我與保護我

親愛的

現在酒精濃度很高

我很想睡覺,更想抱著你睡,更渴望你是哄著我睡

...不過,不用了

我只想說.....................再見.我的愛

曾經為你犧牲的所有

我會當成是我要去面對與學習的....................

謝謝你給過我的回憶

我會在眼淚流乾過後

重新走出一條新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