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80.JPG



這是小五時,收到的禮物....
裡頭有著一千隻的紙鶴,很貴重的心意!!
當時收到時,讓我驚訝很久,因為從來沒想過會有這樣的禮物
真沒想到會有人送我這麼深的心意....

當時那股甜甜的感覺,很讓人懷念
讓我至今能回味著...

但如今聽著棉花糖的再見王子!!
讓我覺得自己不該再沉溺於過往的美麗
而且現在的我就快大學畢業了....
就要離開那可愛的校園了,將要邁入社會囉!!

這段小學時美好甜蜜的記憶,深埋於心中深處
揮別她,讓自己的心,不再受縛於回憶中....

我的個性,很優柔寡斷~"~ 想一件事想很久
偏偏到最後,去做反而都是出槌的>"< 讓我很難過0.0
而黑夜來臨時,常常會浮現出這些讓我很懊悔的記憶@@
所以我可能因為如此,邁不出腳步,跨不出自己的心!!

聽說一千隻的紙鶴....能夠實現願望...

這罐紙鶴罐,常伴我在床頭
因為我常期許著現實中得不到的,希望能在夢中實現!!
藉由這虛幻的現實來安慰自己那害怕的心XDD

不知道幾成何時,自己也變成了...一個應和別人,和說著官方應答的人@@
不敢說自己真實的心聲,怕得罪別人和讓親人擔心,所以就這樣欺騙著別人,以及自己!!


如今這時候!!!
即將脫離學校的生活.....該是調整心情,整裝再出發....
該跟那些夢中暢遊的世界說"再見",不該太過於沉溺那邊!!
而學生這身份,相信不管到什麼地方,還是有很多東西要學習著.....
所以不該拋棄,但必須拋棄一些惡習!!


IMG_2481.JPG


就跟這件衣服一樣,要像龍一樣穿破雲霄!!
所我這件衣服的人,也是我該說再見的一位朋友!!

曾經、過往、回憶

這些是我們擁有的財產,有時卻也是阻礙我們前進
我們向前,他們拉著我們!

該是說再見的時候了,讓自己能夠掙開一切束縛....
輕鬆跑著,蹦蹦跳跳在這條前進的道路上!!

我要微笑,跟這些曾陪伴我多年的記憶說再見!!!
畢竟沒有他們,就沒有現在的我....

相信當我們在將來遇到困難,一回頭就能看到他們在背後祝福著我們!!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