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


金曲歌后互嗆,「Tanya」蔡健雅苦學瑜伽6年,演唱會將安排瑜伽秀,她僅以屁股著地,將雙腳抬起、盤於腦後,雙手在胸前合十,動作神乎其技彷彿「如來神功」,技壓「Jolin」蔡依林2年前在演唱會上的空中「一字馬」瑜伽!

錄VCR在演唱會播放
Jolin結合舞蹈、瑜伽和體操之美,在演唱會上大秀「一字馬」神功,帶動演唱會自我挑戰的風潮,讓觀眾有值回票價的感覺。這個畫面記憶猶新,新出爐的金曲歌后蔡健雅,將挑戰去年歌后蔡依林的紀錄,她即將於7月25、26日在台北國際會議開唱,歌迷紛紛上網留言,想看她秀一段瑜伽,但是蔡健雅必須穿高跟鞋開唱,決定錄VCR在演唱會上播放。

蔡健雅練習瑜伽6年,目前已練到第3級,演藝圈裡無人能敵。日前她左肩肌肉拉傷,痛到在家裡偷哭,她強忍著疼痛拍攝:「已經答應的事,就一定要做到。」

對於蔡依林的「一字馬」動作,蔡健雅表示,她在報紙上看過,「依林練得很認真,我們的派別不同。」是否成為壓力?蔡健雅說:「不會呀,大家都練瑜伽是好事!」

【中國時報】
多看書加強內在美


除了練瑜珈雕塑身材,蔡健雅也靠閱讀增加內涵,昨天她穿上高腰洋裝展示凹凸有緻的身材,與李威一起參加ELLE雜誌的「女人愛閱讀 世界更美好」活動。她說,在製作專輯時碰上瓶頸,讀了「與神對話」這本書後有如神助,沒想到後來得了金曲獎,李威笑說:「我3年前就看了,什麼獎都沒有。」

鍍金後,大夥都對著蔡健雅喊「歌后」,但她卻很不習慣,直說:「不要啦,金曲獎那天都過了,現在就是繼續過生活啊。」不過,針對歌王曹格因一句「我不是gay」惹出風波,她也幫忙緩頰:「他只是很簡單在講一個事實,請大家不需要去放大啦!」

此外,也因為得了獎,即將在7月25、26開演唱會的她,也不禁期待地說:「這樣應該可以衝一點票房吧?那我是不是可以專心準備演唱會,不用跑宣傳活動了呢?」

金曲收視持平 歌后出爐最吸睛


第1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收視出爐,針對AGB尼爾森統計,今年典禮獲平均收視3.28成績,與去年金曲獎3.27的平均收視相比表現持平,而最高段收視4.01則拿下上周六全國排行榜冠軍。

「最佳國語女歌手」頒獎及演唱獲當天最高收視肯定,其次是「最佳國語男歌手」頒獎及演唱時,楊宗緯則是典禮人氣王,他星光大道進場時歌迷夾道歡呼,將收視衝高,表演的「獻給天上的你」主題也是獲最多觀眾捧場的表演節目,收視不受林宥嘉走音影響,其次周華健、李宗盛及羅大佑3公組合,居表演節目第二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