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23 中國時報

蒙古合唱團團員敖成(下)白胖可愛,小S忍不住摸他胸部,表示「他的胸部比我的胸部還要軟耶!」(粘耿豪攝)

「五彩呼倫貝爾兒童合唱團」23日演出,22日他們接受中天《康熙來了》訪問,把主持人蔡康永和小S搞到人仰馬翻,兩人擺出搞笑姿勢,但29對眼睛卻冷冷望著他們,小S乾脆問起成人級問題,小朋友卻一頭霧水,她說:「做完這集訪問,我的肚子跟腋下都溼了。」

蔡康永及小S問題五花八門,「壓力大時會不會抽菸」、「爸媽平常會不會吵架」、「幾歲開始會喝酒?」等問題統統出爐,小朋友的答案牛頭不對馬嘴,但對團中最受歡迎的敖成情事反應熱烈,女生團員都貴瑪大方示愛獻吻,敖成則羞紅臉。

小朋友說,對蔡康永及小S並不熟悉,但很欣賞大S,讓小S聽了很不是滋味,當場擺出凶狠晚娘面孔批評:「你們知不知道大S阿姨已經30幾歲了,不覺得她很老了嗎?」小S的計較舉動也讓蔡康永直笑:「妳真的很像後母耶!」


小S迎接來自蒙古「五彩呼倫貝爾兒童合唱團」,對著敖成大喊兒子,兩人還很有默契做了相同動作。(粘耿豪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