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06TANYA001.jpg

蔡健雅首次赴紐約工作,一路上桃花朵朵開。
圖/亞神音樂提供

【聯合報╱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2009.08.07 03:44 am

蔡健雅一趟紐約行,桃花朵朵開!即將於19日發行新專輯「若你碰到他」,蔡健雅上張專輯光榮贏得2座金曲獎,公司這次特別砸重金拉隊赴紐約拍攝專輯封面及MV,想不到她一路豔遇不斷,連海關都搭訕要求約會。
新專輯再次擔任製作人的蔡健雅,希望呈現比以往更寬廣的愛情看法,以及更溫暖積極的生活分享,亞神音樂因此為她選定許多單身女子生活與感情層面上的朝聖地紐約拍攝MV。蔡健雅第一次在紐約進行專輯相關拍攝工作,原本緊張到喝大量咖啡調整時差,隨後意外因桃花處處,而讓她心情輕鬆不少。
從進海關開始,就有海關人員想約蔡健雅,表示希望有空帶她去吃Cheese Cake,拍攝期間又有男子被音樂吸引而默默守在一旁,為的是想約她共進晚餐。
拍攝首波主打歌「誰」MV時,導演還找來一位帥氣混血男模,蔡健雅必須深情緊擁著對方演唱,感情空窗許久又第一次拍如此親密的MV,蔡健雅卻說:「男模年紀太小了,感覺像抱著家人,像弟弟的感覺。」
蔡健雅這次包辦創作與製作之外,專輯的樂手則是透過網路找到,起初蔡健雅只覺得這些樂手素質很高,即使素未謀面,合作默契仍是很好,後來才陸續發現些樂手都是著名歌手的御用樂手,包含瑪麗亞凱莉、洛史都華等,混音師是酷玩樂團與莎拉布萊曼的御用混音師。
趁著這趟到紐約10幾天,蔡健雅終於與這些意外結識的大咖樂手們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