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於2008年1月11日發行新專輯『我很好』的劉若英,在2008年的第一天不僅在台灣與200位歌迷一起舉辦了盛大的祈願活動,北京、上海、廣州、成都、西安等城市也號召歌迷同步放氣球祈願,預估將有上千位的歌迷同步參加。台灣現場兩百位歌迷與劉若英一起將心願寫在氣球上放手升空,升空的那一刻劉若英感動哽咽幾乎說不出話來,接下來劉若英還登上吊車為新專輯揭幕,兩三層樓的高度劉若英一點都不驚慌,還擺出各種姿勢供攝影記者們拍照。

『亞神音樂』斥資近百萬包下西門町大螢幕強力放送M.V.
新年願望大不同 劉若英希望大家都很好 歌迷希望她「嫁出去」



劉若英新專輯『我狠好』剛開始預購,立刻受到歌迷與電台DJ的好評,『亞神音樂』為了這張專輯也毫不手軟,斥資近百萬買下西門町最大的螢幕時段,在2008年第一天開始密集的播出劉若英「我很好」的M.V.一個月,今天劉若英特別選在這個地點(西門町捷運站六號出口廣場)與歌迷舉辦大型的祈願活動,200位台灣歌迷與劉若英將願望寫在氣球上,劉若英希望2008年大家都能夠很好,但是歌迷的願望五花八門,有人「希望伊拉克無戰事」,更多人希望劉若英「趕快辦演唱會」還有「嫁出去」,弄得劉若英哭笑不得;演唱會的部份劉若英表示即將於3月1日從上海開始巡迴演出,終點站希望留給台灣的歌迷,目前仍在協調場地與時間的問題,至於嫁出去的部份,劉若英說這是兩個人的問題,能不能在2008年嫁出去要等找到了另外一個人再做打算。

活動在劉若英登上吊車升空的那一刻達到高潮,劉若英升上三層樓的高度為專輯揭幕,配合攝影記者擺出各種姿勢,就在活動即將結束,吊車都將收工的時候,劉若英再度應攝影記者的要求再度登上吊車,兩度上下吊車升空,劉若英一點都不害怕,還覺得蠻好玩的,倒是讓一旁的工作人員神經繃緊到了極限。

劉若英個人演唱會3月1日起上海起跑巡迴 盼望終點站留給台灣歌迷


對於即將發行的全新個人專輯『我很好』,劉若英相當的重視,即使前一天跨年趕場忙到凌晨四點多,今天一大早仍提早出門作準備,因為劉若英有一段時間沒歌歌迷碰面了,劉若英希望藉由這次活動跟歌迷聚一聚,謝謝歌迷對專輯的支持與鼓勵,並且要告訴歌迷現在的劉若英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