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第十屆臺北藝術節壓軸節目,幾米音樂劇《向左走向右走》,即 將於9月12、13日於小巨蛋正式演出。為了讓演員更習慣正式演出的舞臺走位元,製作單位大手筆一口氣 包下南港101長達半個月的使用權,並費心於現場搭造1:1等比舞臺,讓演員方便進行試台與采排,此舉更是歷年來音樂劇首創,用 心與精緻度都讓人更期待《向左走向右走》將呈獻給觀眾的高水準!

巧合的是,不但9/4當天是女主角張鈞甯的生日,劇中主要演員清一色均是處 女座,包括有張鈞甯、陳柏霖、楊佑寧、蘇打綠成員青峯、小威,就連演出也是在處女座月份,將於試台當天一起為處女群星們慶生!慶生會現場劇組特別送上蛋糕 為張鈞甯慶生,問到整個劇組都是處女座的,大家會不會合作過成功一個比一個龜毛,陳柏霖表示大家都是處女座但是真的都很不龜毛,在處女座身上看的到的在我 們身上都看不到,所以大家應該要對處女座重新定義了,而且這次合作讓大家都變成好朋友,感情也都很好並沒有不和。這次有趣的是集合戲劇演員張鈞甯、陳柏 霖、楊佑甯與實力派創作歌手蘇打綠青峯、小威跨本行來參與音樂舞臺劇的演出,談到首次嘗試舞臺劇,青峯表示唱歌沒問題但是常常一站在臺上就忘記自己不是在 開演唱會,而是在演戲,所以常常忘記跳脫出歌手身分化為演員,這對他來說是個很大的挑戰,比起演唱會舞臺劇的難度高多了。這次不僅是青峯接受挑戰,實力派 的演員張鈞甯、陳柏霖、楊佑寧也遭受到歌唱的挑戰,日前感冒的張鈞寧表示目前已經痊癒,不過要她開金口她又病了,三人表示難度高的其實不是在唱歌,難度高 的地方是在走位與肢體上表現,不過還好導演當靠山,導演告訴演員們:"你們只要在臺上就都是對的。"有了導演的行前心理建設三人也安心許多,反正就是豁出 去了!

原聲帶 博客來預購中

主題曲:愛在波西米亞 (主唱:青峰/娃娃) 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