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3日   正式發行

Tizzy Bac 專輯封面 

預購贈品大公開!



Tizzy Bac Tizzy Bag


Tizzy Bac
最新專輯【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神祕預購贈品大公開!!


現在預購,即隨專輯贈送「瞬間白眼購物包」


在這個傷心氾濫的城市裡,

你的心事是否苦無地方安放?

現在不用再徬徨無依了,


只要參與Tizzy Bac最新專輯【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預購活動,


即隨專輯贈送預購禮「瞬間白眼購物包」,


Tizzy Bag隨身陪著你,好好收納你的心事,並一路往前!


製作公司:彎的音樂有限公司

發行公司:亞神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2008125開始於各大唱片行及網站預購….
2009
2 13日正式發行
…..


商品介紹:
Tizzy Bac
第三張全新專輯【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暌違兩年 12/5 開始全面預購
預購贈送保證絕對超值神祕禮物!
如果再能有機會 說說眼前的生活 我還能怎麼說呢?
如果再能有機會 聽你說說你的故事 我還能怎麼為你呢?
如果再能有機會 去看遠方的風景 我又該往哪兒呢?


Tizzy Bac
樂團焠鍊兩年,即將於2009年年初發行最新專輯【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此張專輯收錄十三首樂團創作,所有人生與音樂經歷的成長均顯現其中,曲風更見成熟、明亮,也更貼近你我的生活。

【樂團簡介】
Tizzy Bac
是國內少見沒有吉他手的樂團編制,由Keyboard、貝斯加上爵士鼓的3人編制,塑造出獨樹一幟的所謂「鋼琴搖滾」曲風。 Tizzy Bac的歌曲主要都在探討現代青年的生活、困境和愛情的各種面向,希望使聽者正視生命中的負面經驗,繼而將它轉化為完整個人生命的動力,因此也自稱為「牢騷系」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