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 Chang CD cover.jpg 

戴安娜 克萊兒(Diana Krall),葛萊美獎得主母帶後期工程師Doug Sax 後製作,Grammy Award Nominated錄音工程師 John Western錄音混音。採用古典絲帶式, 真空管麥克風錄製, 聲音自然溫暖,音樂廳錄音室Studio Live全時同步錄音, 無任何重複錄音或剪輯,精裝版並含24bit 96kHz高音質原始母帶檔案DVD

 

參與專輯錄製的樂手均為美國東岸,紐約,波士頓等地區的前衛爵士樂手,現在美國爵士樂界活躍的新星。四位樂手用最常見的爵士四重奏的形式,但卻表現出最有張力,最有個人獨特性的音樂,可以說是台灣爵士史上最佳的爵士演奏專輯,無論是在錄音,作曲,編曲,演奏來說,都具有的水準。

 

Jeff 曾師事於Branford Marsalis, Jerry Bergonzi等當代爵士大師。並曾與Michael Brecker, George Garzone, Louie Bellson等爵士樂手同台演出。不但以台灣人的身分站上了Lincoln Center,Jordan Hall等國際性大型表演舞台,並獲得太平洋爵士音樂節“最佳即興演奏獎“、 雷諾爵士音樂節“最佳獨奏獎“等殊榮。

去年暑假應邀擔任日本知名薩克斯風手失野紗織的表演樂手,並為兩廳院夏日爵士音樂營講師。

 

整張專輯是Jeff過去5年來自己生活歷程的真實紀錄,曲風涵蓋了傳統的爵士Bebop,前衛的自由爵士,節奏鮮明的拉丁爵士。除了這些經典的曲風,還包括了融合台灣原住民音樂與台灣經典歌曲的音樂致意,可以說是一張主軸明顯但是風格多變的專輯。

 

曲目 :

1. Children Song  

2. Blue Chang   

3. M' Man

4. Short 

5. It's not what you think  

6. Sunday Morning

7. The Vision, the Rain

8. Yankees Really Suck

9. 港都夜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