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来源于:中山网
 

    由全能型创作歌手蔡健雅倾情演出的中国电信"爱音乐 翼起来"慈善音乐会将预12月20日在中山市热情献唱,这次活动将是中国电信中山分公司为广大中国电信用户、爱音乐会员和歌迷朋友奉献的一场视听盛宴。
    本次活动,中国电信天翼用户、"天翼09校园行"校园套餐用户、爱音乐会员,我的"e"家俱乐部会员,以及宽带用户,均有机会免费获赠门票,具体获赠途径及方式可登录活动官方网站gd.118100.cn查询。
     此次慈善音乐会是由中国电信中山分公司主办,主办方透露,本次活动将联合青团广州市委、广州青少年新希望救治基金等,为特困病患儿童做慈善演出,出道12年,获得过无数音乐大奖的蔡健雅,这次将携新专辑《若你碰到他》与中山歌迷见面,再现天后以歌声诠释感情的感人功力。苦等12年的中山市歌迷,终于可以通过本次音乐会一睹偶像风采。
     而这次活动,除了邀请实力天后蔡健雅献唱外,还邀请国内原创音乐人,以及中国电信爱音乐社会员与蔡健雅同台演出。希望通过音乐传达爱心与感动,让爱心漫延到所有贫困儿童的身边,让我们与"蔡健雅"的歌声一起,为孩子们开创一片希望的天空。
想一睹明星风采,想为慈善义举出一分力?中国电信用户可马上参加免费抢票活动?赶快登陆活动网站:http://gd.118100.cn,即能了解更多的免费抢票方式。

 蔡健雅,翼起来唱响中山

     从《呼吸》到《陌生人》,到《true love》,华丽而不张扬,一把好声音来自于全能型歌手蔡健雅。圣诞前夕,蔡健雅即将来到中山市为慈善献唱,为爱音乐的歌迷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的音乐会。
      出道多年的蔡健雅,一直以创作型、实力派、好歌无数的金曲歌后成为歌迷心中无法替代的天后。12月20日中山市孙中山纪念堂,蔡健雅将携新专辑《若你碰到他》与歌迷见面,再现天后以歌声诠释感情的感人功力。蔡健雅出道12年,获得过无数音乐大奖,这次音乐会除了带来耳熟能详的一些热门歌曲外,还会带来新专辑的歌曲。让苦苦等待她12年的歌迷们,能一睹天后风采,感受天后的精彩演绎。蔡健雅为中山歌迷献唱,为慈善添爱心,温文而不过火的歌声,将成为歌迷最期待的一夜。
     而这次活动,蔡健雅除了带了新歌以及新专辑外,作为华语乐坛独树一帜的指标性人物,她一直希望自己的音乐能够打破语言和地域的隔阂,和更多爱音乐的朋友分享。这次音乐会,将为特困病患儿童作慈善演唱,蔡健雅也希望能借此呼吁更多热心慈善的人士支持这次的活动。为广州新希望救治基金及病患儿童奉献爱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