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3996P28T3D2833203F326DT20100104154528.jpg 

U3996P28T3D2833203F328DT20100104154528.jpg 

U3996P28T3D2833203F329DT20100104154528.jpg 

U3996P28T3D2833203F358DT20100104154528.jpg 

新浪娱乐讯 台湾创作组合棉花糖自在内地发片以来,从北京唱游大冒险,到参加《节节高声》勇夺季度新人奖,人气一路看涨,更受到无线音乐的青睐,在内地举办接连多场无线音乐会。这次原创中国音乐盛典颁奖上,棉花糖组合终被大会的专业评审团肯定,勇夺港台年度最佳新人奖,然而出席这样的颁奖盛典,棉花糖两位小朋友竟然自己就像个追星族一样,与一众艺人明星合影不停。

  日前,原创中国音乐盛典颁奖冒着严寒在京举行,棉花糖作为港台地区年度最佳新人奖提名者出席活动。虽然不是第一次来京,但第一次面对这样的零下低温,两位小朋友除了被冻得直哆嗦之外,却依然兴奋不已,就连被冻成大冰块的水池也让他们兴奋了好一阵,两人围在窗前指指点点了半天。然而两位小艺人的内地人气却相当高。在众星云集的彩排现场,他们的表演依然博得了现场编导的一次赞许。彩排结束后更有歌迷递上礼物和签名本。小球边签名,还边好奇的询问别人是怎么能跑进彩排现场的,弄得主办方好生尴尬。

  当然,对于这两个充满好奇心的小艺人来说,颁奖礼当晚的众星云集才是他们最兴奋的点。从走红毯开始,两人就开始四出找艺人合照。苏打绿、蔡健雅这些熟人当然手到擒来,而曹格、内地音乐创作人张亚东、新晋创作人曹轩宾也都被他们一并拉住在后台拍个不停。说起来曹轩宾也算是他们的熟人,之前在《节节高声》节目中已经认识,这次重聚,三位好友在后台叙旧很久。按照大会安排的环节,歌手在领奖和表演结束后即可到后台休息,但是棉花糖两位小朋友竟然兴致勃勃地观看了许久。两位小朋友的好奇心可见一斑。

  当然,一直深受歌迷喜爱的棉花糖在圣诞和新年前夕来到内地,自然是贺卡、祝福信收个不停。小球和圣哲两人颇为遗憾没有办法带太多贺卡来给歌迷。于是紧急在内地的博客上发起交换卡片的活动,回赠歌迷的厚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