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03/29 02:35 黃雯犀/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黃雯犀/台北報導】

 

「亞神青年軍」徐佳瑩、棉花糖、謝和弦27日在華山創意園區舉辦首場售票演唱會,800多名粉絲到場力挺,徐的男友李伯恩也在人群中,但現身半小時又快閃,直到演唱會結束才致電:「妳唱得很好」、「妳真的變瘦」,讓她聽了心情大好。

 

她買了3張票送爸媽及李伯恩,爸媽為免給她壓力,從台中北上後,一直默默站在會場角落不讓她看到,李伯恩則以趕攤為由晚到早走。她穿上鯊魚頭T恤耍狠,還選唱梁靜茹的〈崇拜〉,「這幾個月同時準備演唱會和新專輯,壓力很大,我靠聽這首歌得到很大的平靜。」

 

當謝和弦獨唱〈請你不通嫌棄我講台語〉時,很多歌迷不捨地哭了。4人合唱孫燕姿的〈第一天〉時,台上台下跳成一片,畫下完美句點。謝和弦4月8日將入伍,大家還合買1萬多元的iPod touch送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