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了五個月
今天終於又見到嚴爵了!!!

呵呵
期待了好久耶..

上一次見到小太陽
是在跨年時
那時候
第一次上大舞台的他害羞的戴著帽子
害我看不清楚他的臉XD
本人超有氣質的耶

今天一點我就去舞台等了

超迫不及待的XDD

然後就認識了李大皮
nice!!
超酷的沒想到我們竟然讀同一科耶!
(謝謝你把海報送給我喲!!超感動的QAQ)





嚴爵彩排的時候
好可愛喔
而且對工作人員很客氣
而且超口愛:D
給人一種很清新的感覺:)

今天有特別來賓喲
嚴爵的外婆跟爸爸都有來
他還送一大束花還有一個吻給外婆
結果外婆超害羞的




今天唱了很多歌耶
沒看過簽唱會有人場這麼多首耶
真是太讚了!!
(追尋/我喜歡/困在台北/謝謝你的美好)

簽名真是辛苦了
哈哈
誰叫你取了這麼多筆劃的名字:P

我媽還跟他說
你很優秀,要加油!!

嗚嗚
我媽好偏心喔..
對我都沒這樣QAQ

嚴爵簽名時
都看了每個歌迷2眼
還加了一個超氣質的微笑
嘻嘻
真希望你會記得我XDDD

結果簽玩名
本來想說要看完的
但卻被我媽拉去shoping@@
害我好失望...

結果逛一逛我跑去窗戶邊看
已經結束了
後來到一樓等電梯時

突然聽到2個女生再gold stone門口說什麼可不可以拍照的
我心裡os說:阿不就冰淇淋店嗎有什麼不能拍的?!
結果回頭一看
整個驚喜到!!!!
竟然是嚴爵耶!
本來想說過了那麼久他應該已經趕去台南了
結果這時才剛要去

那2個女生就問助理可不可以跟他拍照
助理說他們要趕去台南沒時間了
結果
我就走過去問小太陽
可不可以握手
然後...
就握到了!!!
心情就像是坐上一台噴射機:D

完全沒想到竟然會巧遇他耶
今天真的是超lucky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