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5~7綠島 358.jpg 

......(前略)

有時候 會覺得你像是在沼澤裡的芒花 雖然身於沼澤卻能散發著光芒

有時候 覺得我像是天上的月 卻總是透漏著悲哀的不安

你總是能勇敢的往前蔓延

我卻只是在原地不斷低頭凝望

 

而更慘的事

我總是不自覺的 無法完全去相信一個人

去完全說出自己想說的話

 

就算 懂你的愛也是......

 

~~擷取自某年某呱電腦裡未寄出的信件~~

 

因為最近家裡常用的電腦中毒

只好把放了好幾年的舊電腦拿出來整理使用

居然找到不少以前未寄出去的情書

有些以前的心情 當然現在看 

也會有種"原來自己也有那樣的時候阿"的心情(笑)

不過還是深深的覺得 那些回憶 有那些人 很快樂 真的

 

我愛的 愛我的 都感恩也感謝

因為有從前 我們才能變成現在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見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