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文杰在我家又开起文意姐姐的Blog~
文意姐姐是我们在生活营的康乐主任。
文意姐姐在她的Blog写了很多关于我们的《改变自己,改变世界》营的东西~
这个生活营是在去年(31.05.2009~02.06.2009)举办的~
在那个生活营当中可以学到好多~好多~
那时我只是乐观组的小小营员~
而我的督导是佩桦姐姐哦~
还记得那时佩桦姐姐因为家里有事,所以离开了~
她离开后,就有一个康乐姐姐带领我们哦~
当佩桦姐姐离开时,我们的营员讲的话十分感动~

让我感到好像生离死别的感觉,眼泪也快掉了~
哈哈~
好怀念那时的一切噢~

我们的大合照哦~><
还记得有在星洲日报刊登过噢~哈哈~


开幕仪式!哈哈!大家都很期待的~

这环节是“把冰山劈开!”把我们这些蒙蒙查查的小孩分组~
而我就是分到乐观组去啦~><



大家都在学唱营歌~拿住麦那个是我组的组员~
叫“王丽红” 哈哈~他有够大胆的!
(我在里面哦!注意看!)

这是我们的游戏环节! 这些是我的组员~
灰衣是佩桦姐姐噢~
我是在小个子前面~


大家都在搭怅棚噢~ 这是文杰跟慧诗那组!
看!他们真是“眼看手不动”叻!



我们在玩盲人游戏~ 挺起手指的是文意姐姐啦~
伊??有一个是不认识的哦~


改变自己生活营真是超吊的!
我很喜欢这些回忆~
一定不能忘记这一切一切~
迟点在和丰佛教会也有一个生活营~
叫《缘起的屋檐下》
这次是我做工委噢~
YAHOO!!!!!! 第一次做耶!开心+爽死~
其实在之前已经见过主席了~
主席叫“家珊”还有一个姐姐叫“佩银”
他们都很NiCe一下的~
好期待噢噢噢噢噢噢~~~~~~~~~
日期在(18.06.10~20.06.10)
营费20块钱而已!!!!!
十分便宜啦!
这次是去帮忙工作~

希望好像改变自己生活营一样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