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10093758

某日清晨,窗外下著大雨,我分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因著驟大的雨聲而驚醒,

還是因著夢中夢見了你,一陣心痛而醒。

我起身,拉開了窗簾看著窗外的雨,雨水滂沱,想起了你

這個時間的你,在哪裡

台灣? 廈門? 還是香港或是上海呢?

我們都已經跟過去的我們不一樣了,不是嗎?

曾幾何時,每晚都要說晚安的我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連絡了

那時候的分開,是孩子氣的決定,卻也是最深沉的傷痛

那分手的刀,一面向你,一面向我

我們都傷痕累累,我們都無法回頭

曾經,那些永恆;如今,都成了回憶

也許也因著成了回憶,於是變成了永恆

 

再見吧我的王子,夢想還沒有消失

 

我們背對著彼此各自往自己的人生道路邁開步伐

我追尋著我的夢想,努力生活

你也別忘記你最初的夢想

 

我們仍在同一片星空下,仰望星光燦爛,享受曬月亮的閒適

居住在同一個城市的我們

曾經,很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