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佳瑩領獎吐怨氣 與李伯恩斷乾淨

徐佳瑩昨獲十大單曲肯定。

徐佳瑩昨獲十大單曲肯定。

對於日前好友那英爆料她「在北京有新戀情」,她昨笑說:「不要聽那姊亂講 啦!」對周杰倫、蔡依林演唱會「雙J合體」,她認為是很好的音樂合作,是否看好雙J復合?她態度保守:「2人都說是好朋友,我不能多說什麼。」
以 《身騎白馬》入圍6項金曲獎的徐佳瑩,日前慘遭男友李伯恩劈腿,她昨獲十大單曲肯定,應證「情場失意,事業得意」,她昨坦承删除李的電話,斷得乾淨,並強 調「絕不可能復合」。
陳綺貞將在金曲獎與阿妹拼歌后、最佳專輯等大獎,她昨以《太陽》獲十大專輯、單曲等3獎,上台領獎時激動落淚,她與男友兼事 業夥伴鍾成虎感情穩定,昨被問何時結婚,她淡淡地說:「這樣一起做音樂很好。」蔡健雅以《若你碰到他》獲十大專輯,她最近埋首創作,1個月狂寫24首歌。 創作歌手張懸獲專輯、單曲肯定,她認為本屆金曲入圍音樂風格多元像「人格分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