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  林家芬台北報導

劉若英(奶茶)即將展開「夢遊」巡迴演唱會,3月1日首站在上海演出,邀來交情深厚的李宗盛和五月天的阿信當嘉賓,但這兩位嘉賓,看到奶茶,都很有時間壓力,原來李宗盛欠她5年吉他,阿信為她寫歌,則緊張得磨了2個月之久。

淡出樂壇的李宗盛,近幾年自創吉他工廠,奶茶早在5年前就下了訂單,但李宗盛一直覺得沒做好,至今未如期交貨,讓奶茶忍不住下「最後通牒」,要他現身演唱會,「希望他可以一起帶吉他來。」而阿信第一次當製作人的處女作,是7年前奶茶的專輯《年華》,這次再花2個月時間為奶茶寫新歌〈我很好〉,是他寫過最久、直呼壓力最大的一首歌。

奶茶的今年的巡迴演唱會取名「夢遊」,她笑說:「因為我平常想做而不敢做的事,只敢在夢裡發生。」她在台灣已6年沒開演唱會,「夢遊」的台灣場次正在協調場地,預計年底在台開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