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經濟網 

剛剛發行了新專輯的劉若英,在結束了臺北的宣傳後,又馬不停蹄的來到北京,希望可以在新春到來之際為全國的歌迷帶來舊曆年最後一絲溫暖。新專輯《我很好》發行短短十餘日,已經“熱”向全國,在臺灣不僅出現了奶茶簽唱會簽到手軟,歌迷還自發寫聯名狀希望奶茶可以回台開演唱會。在內地儘管劉若英還未親身宣傳,卻已經出現了歌迷瘋狂搶空唱片行的場景。再戰歌壇,劉若英果然茶香四海。

亞洲最大天幕1/27全球首播《訓練》MV 劉若英成全球首位“天幕俠女”

劉若英此次來京宣傳新專輯《我很好》,不僅媒體眾多,場面還十分宏大。據瞭解,為了可以讓奶茶與歌迷有更多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唱片公司亞神音樂特別安排將劉若英自己創作的歌曲《訓練》的MV在北京世貿天街的天幕上進行全球首播。據主辦方介紹,這是全亞洲最大、世界排名第二的天幕,在劉若英之前也從來都沒有播放過任何藝人的任何作品。可以說世貿天階破天荒為劉若英開首例,是全世界第一個在這個天幕上播放MV的藝人。至於為什麼會選擇劉若英來做這第一人,主辦方給了記者一個力度十足的答案:因為我們都認為2008除了奧運外,還可以說是我們擁有全部劉若英的一年。我們可以聽到她的唱片,觀賞她的演唱會,看她主演的電影、電視劇,讀她寫的書,穿她代言的鞋子,用她代言的電視,喝她代言的果汁,甚至與我們息息相關的地鐵裏都佈滿了各樣的劉若英。我們只是把這個劉若英又帶到了空中,希望可以將她的音樂傳到更遠的地方去。劉若英一下子從知性女人變身“天幕俠女”,不知又會是怎樣的情景呢。

“兩天一夜奶茶冬令營”即將開始 歌迷的熱烈反響挑戰春運

作為演唱會前的最後一次內地宣傳,劉若英在內地的行程備受矚目。除了媒體紛紛要求安排採訪外,歌迷也同樣自告奮勇,希望可以為自己喜愛的奶茶盡一份力。據悉奶茶在內地會有三場與歌迷親密接觸的活動:26號的《魯豫有約》錄製、27號的世貿天街《訓練》MV全球首映禮以及接下來的內地唯一一場簽售會。這可讓內地的歌迷欣喜若狂,以至於大家都忽略了春運高峰期的存在,從全國各地趕到北京與自己喜愛的奶茶見上一面。他們還為這次出行取了一個很有趣的名字叫做“兩天一夜奶茶冬令營”,大家都在為了可以見到自己喜愛的奶茶而興奮不已,早就忘記了挑戰春運的辛苦。

據《魯豫有約》節目組的統計,已經報名參加劉若英《魯豫有約》的百餘個歌迷來自全國10多個省市:廣州、黑龍江、浙江、江蘇、陝西、遼寧、上海、山東、廣西等等,更讓編導吃驚的是其中居然還有來自新加坡、馬來西亞的茶迷,不遠萬里來到北京就只為可以親眼見到自己喜歡的劉若英。這讓節目組都在暗暗欽佩奶茶的強大號召力。

除了新專輯的發行,劉若英也即將於3月1日起,從上海開始舉辦第四次個人巡迴演唱會。發行新專輯、開個人巡迴演唱會、新電影公映、代言廣告撲天蓋地的宣傳,真的就像那個負責人所說的,2008除了奧運會,我們的生活中還有劉若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