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袁世珮

劉若英即將回台在小巨蛋開唱
記者盧振昇/攝影


讓台灣歌迷等了6年,情歌動人的劉若英終於要唱回小巨蛋,承認自己在大陸比較紅,她要拿出「為愛癡狂」的勇敢精神,唱給歌迷聽。

劉若英在2002年的演唱會後,演藝重心幾乎都在對岸,從2003年起共4次巡迴、19場大型售票演唱會,總算「夢遊」演唱會的終場要在11月29日回到台灣。她承認,自己在大陸拍的戲多,戲搭著歌,是比較紅,「但我只是喜歡唱歌,拍戲是為了大家記得我、讓我唱歌。」小巨蛋演唱會門票周六首購,可洽超級圓頂網站。  

劉若英在大陸曾有一場2,006元人民幣(約台幣9,350元)的高票價,銷售一空。台北場當然要翻新、加碼,劉若英不客氣:「我有信心,過去人情刷卡刷很多(替人站台),現在有很多人要還人情卡債。公布演唱會之後,我可以開始打電話了。」但這不包括多次被拍到的緋聞男友陳國富,「他最近幾年都在大陸工作,我要找就近的人。」

  
劉若英宣布將辦台北演唱會,恩師張艾嘉來加油
記者盧振昇/攝影


記者會上,恩師張艾嘉認為「為愛癡狂」是最「奶茶」的歌。劉若英也認同,除了「落跑新娘」事件外,她覺得自己對愛最勇敢的事,就是曾經為了一個人而考慮退出歌壇、為他而不工作,沒想到對方回答:「不必要,妳就好好努力、好好加油。」她說:「為愛要放棄工作,這對我來說,是最勇敢的事了,但結果很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