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劉若英難得秀出這種出水芙蓉照

走氣質路線的「奶茶」劉若英難得秀出嬌媚的出水芙蓉照,最近玩自拍上癮的她,甚至為了伸長手自拍,右手得了肌腱炎,被同事取笑:「還不到40歲,就得了五十肩。」 


奶茶會唱歌、會演戲,又喜歡寫東西,最近還迷上影像,幾乎相機不離手,這次乾脆將拍攝的照片集結成「我的61次眨眼」生活自覺影像誌,作為新專輯「我很好」的預購贈品。其中兩幀照片搶先獨家曝光,「才女」的泳裝照絲毫不帶情色,反而多了一股嬌俏味道。 


這兩張照片,其實都是出自奶茶之手,都是她盡全力伸長纖臂自拍,其中這張側臉自拍照的難度頗高,能拍成功,奶茶開心地像個小孩。不過這陣子太迷自拍,竟然得了右手肌腱炎,她笑說:「醫師告訴我,這種病就是俗稱的『五十肩』。」 


不過劉若英日前在部落格上的一篇文章,引起歌迷恐慌。她寫到這次宣傳的心情是,「像是落葉一樣,在落地之前,還是要努力的來個後空翻並且要翻得漂亮」。又是「落葉」、又是「落地」,嚇得歌迷以為這是劉若英的告別歌壇之作。 


聽到歌迷的誤會,她急忙澄清,其實她的意思是把自己當成新人,要「做盡所有能做的通告,耗盡全部的心力跟體力」,這樣才能重新開始、審視舊的自己,而歌迷便是鼓動葉子的風,「若你們停了,我便落了地。」專輯自去年最後一天開始預購,11日發片,包括大陸都有不錯預購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