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音樂


於不久前在香港演唱會上讓全場觀眾五度起立鼓掌的蔡健雅,近日又公佈了自己亞洲巡迴演唱會即將在臺灣開唱的消息。這場《戲谷2008蔡健雅GOODBYE & HELLO亞洲巡迴演唱會》是蔡健雅在臺灣的首場售票演唱會,門票開賣不到一周已經售出三千多張票。在臺灣開唱之前,蔡健雅也將於6月底挑梁音樂大師李宗盛在內地開設的“生活家的院子”精選音樂會首場演出,為北京的觀眾們帶來一場無法複製的音樂盛宴。

蔡健雅月底現身北京 用五十公分的距離為四十人獻唱
雖然香港演唱會的精彩演出讓觀眾五度起立鼓掌,即將在臺灣開唱的蔡健雅亞洲巡迴演唱會更是造成了口耳相傳,一票難求的難得場面。近期演唱會不斷的蔡健雅反而對接下來北京著一場小型演出更為緊張。因為接下來的這一場演出,蔡健雅卻是要用全新的Acoustic方式在音樂大師李宗盛位於北京798“文化工廠”內的“生活家的院子”裏近距離為四十位精選貴賓獻唱。為此,她和臺灣吉他天才盧家宏二人更是為了這場演出在臺灣瘋狂彩排,希望可以在如此近的距離內為北京的觀眾們帶來全新感受的蔡健雅和她的音樂。

李宗盛獨創“生活家的院子”精選音樂會 打造華人地區前所未有演出方式
這台極盡迷你精緻名為“生活家的院子”精選演出的音樂會,是李宗盛一直想要做的事情。這個活動用了一種類似歐洲音樂沙龍的方式,舒緩輕鬆的私人環境,獨特精緻的私家晚宴,決無複製的精彩演出,所有這些打造出華人地區前所未有的音樂演出方式。用主辦方一位工作人員的話來說就是:“音樂欣賞不是只能伴隨著嘈雜與歡呼的,生活家的院子就是要邀請你來用五十公分的距離欣賞音樂那獨特的近在眼前的細微表情。”

蔡健雅擔綱首場演出用音樂帶你走入久違的心靈之旅
如此特點鮮明的音樂會,李宗盛特別請來臺灣金曲歌後蔡健雅擔綱首場演出,除了是對蔡健雅音樂的一種極大肯定外,也是對自己所創建的“生活家的院子”系列精選演出在音樂品質上的一種保證。蔡健雅,這位來自新加坡,獲獎無數的女性音樂創作人,用她對生活對音樂的獨特視角和領悟力創造出一首首膾炙人口的經典作品。然後再用她那含蓄深沉,滿賦柔情的嗓音將這些世間的悲歡離合一一道出,讓你沉浸在她的音樂世界中找回自己那久違的寧靜與柔情。

6月27、28日,蔡健雅將在北京,在李宗盛“生活家的院子”等候你來一同進行一場音樂的心靈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